首頁 > 新聞

新聞
熱水器忽冷忽熱,在家如何簡易排除?

熱水器忽冷忽熱?智能恆溫熱水器,洗澡再也不用冷吱吱。

more
轉再緊都漏氣!快檢查瓦斯桶TPA標誌 7萬支「隱形炸彈」流全台

出包的這款V2S-PA鋼瓶,只要察看開關下方寫著TPA字樣,標示 2017-09、2017-10、2017-11這3批號,不論使用過或全新,都能夠向瓦斯行免費更換。

more
桶裝瓦斯契約新規 明訂鋼瓶檢驗費由業者負擔

過去檢驗費多是消費者承擔,因而引發糾紛,定型化契約現在明訂,應由瓦斯業者負擔。

more
一氧化碳中毒! 釀情侶雙亡、2住戶昏迷送醫

一氧化碳中毒釀成2死悲劇!台北市一棟民宅原本因為2樓住戶暈眩、嘔吐報案求救,消防人員發現雖然一氧化碳濃度超標但洩漏點並不在2樓,後來因為聽到1樓有水流聲住戶也沒有應門,破門才發現住在裡頭的情侶已經倒臥屋內明顯死亡。

more
更換瓦斯爐、排油煙機,您不可不知的大小事!

家庭的增溫器——瓦斯爐,也許您沒太多留意,卻是廚房最重要的位置,攸關全家健康與安全。而瓦斯爐的周邊管線、排油煙機,也一樣重要,讓我們來看看幾位部落客的分享。

more
五聯L601智能恆溫熱水器,真正恆溫介紹影片

真正使用過程皆能恆溫,短時間開水關水也能保詩設定溫度。給你真正舒服的恆溫熱水體驗。

五聯定時安全瓦斯爐,介紹影片

安心的定時功能,順暢的快速點火,全機身用不鏽鋼,給您一個瓦斯爐的好選擇。

防範一氧化碳中毒,專家教你選對熱水器

冬天一到,洗個暖呼呼的熱水澡,就是平凡生活中的小確幸。然而,在一氧化碳事故頻傳的季節,瞭解家中熱水器的設置方式是否正確,尤其關鍵。

more
民宅廚房爐具氣爆 婦人手腳燒燙送醫

台中市北區篤行路一間民宅家中瓦斯爐具今天中午12時50分左右突然發生氣爆,造成正在煮飯的謝姓婦人(63歲)手腳2%遭到一度燒燙傷。『為提供消費者安全的居家環境,五聯2017不分廠牌安心健檢活動至10/20(台中以北),歡迎至客服中心填單,確保居家安全。』

more
五聯熱水器超耐用 贏得鐵粉心

生活在台灣,你一定知道一些知名熱水器公司,而五聯的前身也曾是家喻戶曉的品牌。民國50年代,五位年輕人,他們引進德國的熱水器並從中得到啟發,開發出台灣第一代掛壁式的熱水器,改寫了台灣民眾洗澡的歷史。當時他們從研發、生產、銷售轟動全台,以致全國超過半數家庭都用過他們的熱水器。但因股東分裂,被迫讓出原本商標品牌,讓五聯公司面臨營運危機。

more
五股月子餐工廠,疑桶裝瓦斯氣爆。

液化瓦斯調整器的安全裝置——液化瓦斯需經由調整器輸出瓦斯,簡易型的調整器無安全裝置,如若管線脫落且位於密閉空間,即可能造成氣爆。為了消費者安全,五聯即將引進「超流切斷附錶」瓦斯調整器供消費者加價升級,並教導如何從調整器附錶判斷是否有漏氣,詳情請來信、來電洽詢。

more
更換瓦斯爐、排油煙機,您不可不知的大小事!

家庭的增溫器——瓦斯爐,也許您沒太多留意,卻是廚房最重要的位置,攸關全家健康與安全。而瓦斯爐的周邊管線、排油煙機,也一樣重要,讓我們來看看幾位部落客的分享。

more
受夠了熱水器忽冷忽熱?讓台灣之光為您改善生活!

您是否已習慣洗澡到一半,一邊發抖,一邊等待熱水?或總是在過熱或過冷之間,尋找最佳平衡點? 「冬天家裡老人洗澡,光著身子在等熱水時,不小心就著涼感冒了。」「熱水器忽冷忽熱,常聞到瓦斯味。」這些看似習以為常的小事,其實也潛藏了危機。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