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五聯

本公司創立於民國53年,迄今已近50年,從事熱水器製造,如AS-260、AS-300、AS-255、ASE-260、 ASE-300、ASE-255型…等產品,我們所生產的熱水器一直深受使用者好評與認同;並於民國81年自創” 五聯牌”熱水器,在企業經營上持續秉持『給顧客更新、更好、更耐用的熱水器』的宗旨,所以再領先 下生產出三段式全自動熱水器ASE-560、ASE-580型、強排自動熱水器ASE-588型…等,同樣受到顧客的喜愛;到最近所生產的數位恆 溫自動控制熱水器ASE-570、ASE-590型、強排ASE-599型…等,透過電腦自動化的控制系統做到溫度控制,達到恆溫熱水 的享受。最高品質是我們的目標,所以在製作方面,均於嚴謹的要求下完成,無論鑄模、車工、加工、 組裝、安檢、成品到包裝最專業熱水器製造『近50年來,堅持台灣在地生產製造』。

我們會一直堅持我們的理念,就是要『給顧客更耐用的系列產品,更安心優質的服務過程』,讓大家一想到廚房衛浴就 想到”五聯”產品,五聯的用心,給您全家安心。